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规处开展“文明上网,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全体教职工的网络素质、营造良好网络环境,倡导文明理性上网、安全上网,积极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网络文化环境,7月3日,发规处组织教职工开展了“文明上网,从我做起”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学习不良上网行为及其危害,要求大家要遵守网络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不传信谣言、不随意跟帖、不浏览和转发不良信息、不破坏网络秩序、不沉溺虚拟空间,要积极传播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性文明上网。其次需要大家认清网络的利与弊,认识到要节制上网时间,浏览的网页资源要丰富,内容也要健康,自觉抵制不良信息,吸收学习有益信息。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处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道德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自觉抵制网上不良信息和不文明行为,倡导健康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的方式,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氛围和文化环境。

上一条:发规处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下一条:发规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