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规处组织教职工参观“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书法展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党的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教育,10月26日,发规处组织教职工到明德楼参观学校举办的以宗教政策法规为主题的书法作品展。

此次展出的书法作品有硬笔书法和毛笔书法,各有千秋。参观中,大家为每一幅作品赞叹不已,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又上了一堂深刻的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课,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宗教观,认识到加强民族团结和宗教事务管理的重要性,增强了自觉参与和支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当好维护民族团结、贯彻党的宗教政策的义务宣传员,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上一条:发规处开展“加强职业道德建设、提升优质服务质量”活动
下一条:发规处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