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规处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对所有公职人员的监督,促进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坚持道德操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的相关安排要求,11月17日下午,发规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学习内容围绕《政务处分法》的政务处分种类和适用、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政务处分的程序等主要内容开展。

通过本次的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深刻理解和领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重大意义,学法、尊法、守法、护法、用法的自觉性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明白了法律的生命在于执行,处分的目的在于教育。在工作和生活中必须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格依法依规履职尽责,促进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发规处组织教职工观看健康教育片
下一条:发规处开展文明优质服务主题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