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规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来源:     点击:

3月23日下午,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发规处全体教职工在力行楼310A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发规处党支部书记范如永作动员讲话。在动员讲话中,范如永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学校的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并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认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握开展学习教育的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范如永最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有序推进、务求实效,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动力,为加快实现学校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做出贡献。

上一条:发规处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发规处组织教职工观看健康教育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