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规处开展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专项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8-31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和健康教育,有效预防和控制传染病在校园内的发生与传播,切实保障全体师生教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发规处结合工作实际,于8月30日在力行楼310A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传染病防治培训会。

会议由发规处党支部书记范如永主持,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传染病防控健康宣传教育知识,共分六部分:第一部分: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宣传教育知识;第二部分:有关结核病相关宣传教育知识;第三部分: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第四部分口罩类型选择、正确佩戴和脱摘口罩的方法;第五部分:正确洗手的方法;第六部分:学校结核病防控健康教育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教职工了解了传染病疫情的严重性,加深了对传染病的防治知识,如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的认识,增强了对传染病的自我鉴别诊断意识,并学习了预防传染病的知识、方法和技能。

上一条:发规处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下一条:发规处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