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开法治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安排要求,11月18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在力行楼310A办公室召开法治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范如永主持。

范如永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中共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校党文〔2019〕109号)文件精神,并结合机关党委的活动方案,对处里的特色活动做出具体安排部署。随后,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等相关法律法规、党规党纪。

就做好今年的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范如永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大家要高度重视,抓好学习,积极参与;二是结合实际,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提高教育的实效性;三是除传统的学习方式外,要充分通过网站、微信等宣传阵地,积极推送学习内容,营造学习氛围,激发学习热情。

本次会议使大家在思想认识上得到统一,促进了大家学习法律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法治宣传教育月相关活动,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校园氛围,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上一条:发规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发规处组织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