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发规处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教职工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教职工消防安全素质和安全防范能力,不断提升教职工消防安全素质,314日下午,发规处组织教职工在力行楼310A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首先,发规处副处长范如永传达了《河南理工大学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文件精神。他强调,消防工作关系学校稳定和发展,每个人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完善防范措施,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与未然。他要求,大家要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改活动,排查教职工个人家庭及办公场所的电气线路、燃气、危化品等重点火灾源头,进行全方位、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做到应查尽查、不留死角和盲区。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确定整改责任人、并做到及时整改完毕。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对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发规处组织教职工学习《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