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发规处组织教职工学习《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

发布日期:2023-03-22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科研行为,杜绝科研失信行为的出现,发规处于321日下午,在力行楼310A组织教职工学习了《科技部等二十二部门关于印发<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的通知》(国科发监〔2022221号),会议由发规处副处长范如永主持。

会议上,范如永带领系大家认真研读文件的具体内容,深入了解科研失信行为的具体表现、举报调查过程,及具体处理措施的种类。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纷纷表示今后在科研工作中要严格遵循学术规范、恪守学术诚信、坚守学术道德、避免科研失信,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上一条:发规处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发规处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