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发规处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7    来源:     点击:

清明节是我国人民缅怀先人、烈士的传统节日,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发规处组织开展了“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分三项内容:组织教职工学习《英雄烈士保护法》, 弘扬英烈精神,维护烈士尊严,营造人人“崇尚英雄,捍卫英雄, 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组织教职工到焦作市烈士陵园开展了庄严的扫墓活动大家向烈士墓敬献花,瞻仰烈士墓,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组织教职工登陆“焦作文明网”和“中华英烈网”,开展向烈士敬献鲜花和留言寄语活动。

本次活动,教职工重温了革命英雄们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大家纷纷表示,要持之以恒地学习革命先烈的事迹,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了解他们的历史,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践中,成为革命精神的传承者、传播者。


下一条:发规处组织教职工学习《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