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发规处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16-07-05    来源:     点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发规处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统一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力行楼310A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规处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的观看了大会实况,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直播结束后,大家畅所欲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祝福以及对党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是引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献,深刻阐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国梦凝聚起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

最后,发规处党支部书记范如永指出,今年正值“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学校推进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奋斗之年,作为规划编制牵头单位,应该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精心谋划好学校的未来,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以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榜样,保持党员本色,不忘初心,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发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做好第四批校级重点学科验收工作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