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规处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1-12-14    来源:     点击:

为加深全体教职工对党的历史、知识和理论方针的了解,激发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检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12月7日上午,发规处在力行楼310A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

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设单选、多选和判断题,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可以全面了解大家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测试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测试结束后根据成绩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开展此次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深化学习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测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知识学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条:发规处组织教职工观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下一条:发规处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