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规处组织教职工观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2-03-01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文明办的通知要求,3月1日上午发规处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分为五类:“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通过播放人物事迹视频、现场访谈、歌舞等形式,生动再现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无论是脱贫攻坚、防汛救灾、抗击疫情,还是社会治理、帮助他人、敬老爱幼,都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为全社会树立了道德的榜样。

大家一起观看颁奖仪式,被一个个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而深深地感动着,感动于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感动于他们想他人之所想,急他人之所急的助人为乐的精神,感动于他们对工作一丝不苟,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应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尊老爱幼,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用我们身边的道德模范时刻激励着自己一路前行!

上一条:发规处组织教职工观看防诈骗系列宣传片活动
下一条:发规处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