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规处组织教职工观看防诈骗系列宣传片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6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教职工防诈骗意识、保障大家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3月15日下午,发规处组织教职工在力行楼310A观看了“防诈骗系列宣传片”活动。

诈骗,是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用虚构事实或者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款额较大的公私财物的行为。近年,伴随互联网的广泛应用,社会上遭受诈骗的案值较大,人数也较多,《防诈骗系列宣传片》充分揭露了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介绍了“假冒公检法作诈骗”“冒充熟人诈骗”“机票改签诈骗”“购物诈骗”等十余种常见的诈骗手段,帮助大家了解诈骗的“套路”,并教会如何预防诈骗,增强大家的防范意识与能力。

通过此次观看视频,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提升了识骗意识和防骗能力,更进一步增强了反诈意识,保护个人财产安全,筑牢反诈防护墙,提高大家的安全感、幸福感。

上一条:新乡医学院发展规划部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发规处组织教职工观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