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合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与焦作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4-01-10    来源:     点击: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代表签约

                                                            揭牌仪式现场

1月9日上午,学校与焦作市人民检察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焦作市人民检察院一楼西多功能厅举行。焦作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宏东,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永丰等有关领导及我校校长赵同谦、副校长李振华出席签约仪式。

赵同谦在会上对焦作市人民检察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校检全面合作的新局面,标志着校检双方合作关系迈上了新台阶,上升到了新高度。他表示,学校将全面落实协议内容,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学科、平台和科研优势,为市检察院的现代化发展提供全力支持。同时也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实现法学教育与检察实践相对接、理论研究与实际运用相贯通,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各项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为市校融合发展、服务焦作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宏东在会上对赵同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河南理工大学是焦作高等教育的一面旗帜,多年来为焦作市经济社会发展培育了大量人才,也是焦作市检察机关大量干警的母校。他希望校检双方从检察理论研究、典型案例培育、检察大数据、检察公益诉讼、焦检品牌等方面开展合作,借助理工大学优质的师资和科研力量,推动法学教育与法学理论研究互促共进,为焦作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力量。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赵同谦和刘宏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双方领导共同为“河南理工大学焦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研究基地”、“焦作市人民检察院法治教育基地”、“焦作市人民检察院大数据赋能法律监督实验室”、“河南理工大学法律硕士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河南理工大学法学专业(本科)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与会人员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市检察院快检实验室和史志馆。

焦作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人事教育处、研究室、技术信息处、第一至第八检察部负责人和学校校长办公室、发规处、教务处、社科处、资环学院、建艺学院、文法学院、软件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和揭牌仪式。


下一条:马村区、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领导莅校开展合作交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