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合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村区、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领导莅校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11    来源:     点击:

座谈会现场 

 

127日下午,马村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婕、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赵志国带队莅校开展校地、校企合作交流,就进一步推进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翟耀南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婕主持。

翟耀南代表学校对王婕一行来校开展合作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多年来,马村区政府、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大力支持学校的教育事业,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对此表示感谢!他向客人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他希望在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楼阳生书记视察焦作时的指示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校院企地深度融合发展,全面构建“政产学研用投”协同发展体系,全力构筑校地协同发展体系,打造创新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发展共同体,为切实提升马村区发展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王婕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工作的经历,随后介绍了马村区的社会经济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健康元集团、丽珠集团及马村区的工业产业布局,她表示马村区政府会认真落实国家的创新发展战略、人才强国战略,进一步促进校地、校企融合发展,搭建好地方政府、企业与学校对接的桥梁,充分利用好属地高校的教育、人才、科技等优势资源,拓展深化投资合作,推进马村区经济建设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中国药学会制药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健康元药业集团首席科学家金方博士围绕呼吸类药物研发及在焦作的产业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原料药、创新药物的合成、制备工艺等技术问题与医学院、化工学院、临床医学院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赵志国在发言中表示,市人才交流中心将持续优化人才服务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理工大优秀学生留在焦作工作,满足焦作企业高端人才的需求,促进焦作市地方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

马村区政府办、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科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焦作健康元负责人,学校科技处、教务处、化工学院、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上一条:学校与焦作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
下一条:副校长赵同谦一行赴贵州豫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