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发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12    来源:     点击: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6日下午,发规处党支部在力行楼310A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范如永深情回顾了自己入党的经历和最初对党的认识,重温了当初的入党志愿,畅谈了对“不忘初心”的四点认识。他说,“不忘初心”就是要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是自己对党组织的一种庄严承诺,是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是对自己未来的行动指南,并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经历、经验和体会,鼓励大家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在随后的交流讨论中,支部其他党员一一回顾了自己入党时的心路历程,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谈信念,对照入党誓词明标准、找差距;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学习与工作实践,重新审视是否真正践行了入党志愿,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目标。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党日活动让发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思想上接受了又一次的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永远铭记入党誓言,牢记党的宗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上一条:发规处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发规处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返回顶部